close
今天早上餵ㄋㄟ ㄋㄟ 時
照慣例
小小魚快醒來前都會在床上嗯嗯阿阿的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喝ㄋㄟ了
所以我先去泡好ㄋㄟ ㄋㄟ
然後在回房間幫小小魚換好尿布

為什麼要先泡ㄋㄟ ㄋㄟ 在換尿布呢?
因為換好尿布小小魚就醒了
一醒來沒有馬上給他ㄋㄟ喝
就等著聽他大哭的吵鬧聲
所以我已經習慣先泡ㄋㄟ ㄋㄟ在換尿布了

回到正題
等我換好尿布
去拿我剛剛泡好的ㄋㄟ ㄋㄟ
才短短不到5秒的時間
小小魚就自己翻了過去
雖然有一隻手ㄎㄟˇ ㄎㄟˊ的
但是會翻了耶 會翻了耶
我趕緊把阿胖叫起來
你看...你看..你女兒會翻了耶

不過因為小小魚餓了
所以還是先餵ㄋㄟ先
反正會翻了
以後要拍有的是機會

昨娘的都是這樣嗎
小孩有一點小小的進步都很興奮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