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中秋節前要帶小小魚回台北
可是討厭的颱風打亂我的行程
所以只好延後到26號才回去
奇怪了
是我帶賽還是小小魚阿
連續2次帶他回台北都遇到颱風延期
害我都不能跟朋友約定時間

這次我回台北從26號凌晨住到29號
小小魚這次有比上次回台北進步一點點
至少沒像上次哭鬧的很嚴重
不過回台北每次喝ㄋㄟ ㄋㄟ都喝很少
很奇怪?

周六吃完中餐後
爸媽坐計程車送我跟小小魚去搭車
OS.有孫子果然不一樣 以前都只是陪我作公車去搭火車而已 偏心
老實說我挺害怕的
我很怕小小魚一路哭到台中
所以當初在買票時我指定要走道位子
想說小小魚一哭我就去列車跟列車中間哄他
免得吵到其他乘客

當列車一進站我就趕緊帶著小小魚去位子上坐好
想說趕快哄他睡
嘿嘿...運氣還不錯
列車還沒開始出發小小魚就睡著了
我特別選中途只有停板橋站的高鐵
想說比較少人進進出出就比較不會吵

車程只有50分鐘
沿路上我都戰戰兢兢的
很怕小小魚突然醒來 (因為會大哭)
不過當列車快到台中站時
我心中的大石也就放鬆下來
小心挪開我抱著小小魚的手
悄悄的在包包裡摸出我的相機
想說這是我跟小小魚第一次搭高鐵
還是拍張照留念

小小魚&高鐵車票


媽咪技術很差的自拍
照片旁邊那一大袋就是我的行李,運氣很好我旁邊沒有坐人耶


到站前1分鐘高鐵回廣播
不曉得是時間到了還是被廣播嚇到
小小魚就在到站前1分鐘醒來
果然...大哭
還好已經快到站了
本來還想請人幫我倆拍張紀念照的說
只好趁著等電梯時胡亂拍幾張留念嚕
第一次帶小小魚搭高鐵..成功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