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很突然
周2突然決定要出去玩
周3打電話訂房
周4就去玩了
真不知道是阿胖效率太好
還是統一vs天籟配合度高

阿胖是統一的會員,今年我忙著生小孩,
所以都沒花到點數去度假,由於點數到1月就到期了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要帶妹妹一起去度個假(其實只是爸媽想玩而已^0^)
晚上我趕緊收拾行李

才住1天怎麼行李那麼多..帶小孩出門真是不容易阿
草莓妹的行李箱裡面只有1/2不到是我跟阿胖的行李
連我隨身背的小包包都是放妹妹的手帕.2片尿布.奶嘴..等等


9點多我們從台中出發
從地圖看起來好像走陽明山還蠻近的
所以我們選擇從陽明山去天籟
媽ㄚ....
那天天氣也沒差到哪(颱風還沒到)
誰曉得陽明山上都是霧,能見度不到50公尺
中午12點出頭我們就上山了
一直到下午2點半才到達天籟
沒想到天籟的服務人員說走2高轉金山比較近(回家時走這條真的...很近)

拖著頭暈+疲憊的雙腳走到我們的房間
一近房...真的讓我高興的跳起來
房間的陽台有溫泉耶
突然不覺得累了
阿胖提議出去逛逛
我趕緊幫小小魚帶上帽子
一家三口開始去逛溫泉會館嚕

房間照片..小小魚睡在旁邊的沙發上..當然有把沙發併靠在我們的床旁邊,並舖好毛巾+枕頭嚕

房間陽台的溫泉池..超讚的

從房間溫泉池看出去的景色..其實不怎麼樣..我覺得4人房的比較好

帶小小魚出去逛時拍的..看小小魚挺開心的哩



溫泉會館總共有紅酒池.綠茶池.檜木池...等15種溫泉
還有蒸氣室.烤箱.健身房.撞球室..等等
真的很讚
這次我只有挑戶外的幾個溫泉+蒸氣室去玩
感覺挺不錯的
但是老實說
戶外溫泉我覺得只是噱頭
還是房間裡面那個溫泉泡起來最讚

紅酒風呂

情人池..這是戶外我泡起來最讚的..因為有spa哈哈

這個是冷水..當然不可能去泡..圖片那個建築物就是我們住的"天籟2館"

這張風景不錯吧..因為颱風要來了所以天有點陰陰,但是涼涼的風吹來也很舒服喔

ps.我們訂房是有付泡湯券,一般外來客或是其他住房要花300-600買泡湯券才可以去泡湯喔

當天晚上小小魚不知道是白天太累還是真的體貼我這個作娘的
晚上睡覺沒有大哭大鬧的不肯睡耶
隔天早上6點半我起來餵小小魚
就又順便在房間的溫泉在泡一次湯
真的很讚
雖然隔天天籟就下雨了
刮著風.下著雨在戶外泡湯池泡湯
其實很舒服

我跟阿胖約定好了
下次我們要多找一些人跟我們去玩
順便往金山.野柳那邊去逛逛



第一次1家三口的旅遊...大大的滿意

回程時經過的風景

小小魚..媽媽下次在帶你來玩喔..我會順便把雙下巴減掉 >0<




其他照片都放在我的相簿裡面嚕


天籟網址
http://www.tienlai.com.tw/about5.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