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
小小魚跟平常一樣站在小床上叫著娘起床
睡眼朦朧的我摸摸小小魚的頭
輕聲的問著他要喝牛奶了嗎?
小小魚一反往常的跟我搖搖頭
然後伸出雙手要我抱抱

我覺得奇怪了
這小鬼平常起床就是要喝一點牛奶ㄚ!
我又再問一次
結果跟剛剛一樣
所以我把小小魚抱起來
不過我還好想睡
所以我抱著小小魚躺回我的大床
讓小小魚整個人趴在我身上
心想1分鐘就好
讓我在賴床一下下吧

這小鬼一趴在我身上就用臉在我胸口磨蹭
抬起頭對我傻笑一下後就乖乖趴著了
不知道趴了多久(應該有2~3分鐘以上)
小小魚抬起頭又對我笑了一下
然後緊緊抱著我
雖然小小魚整個人趴在我身上很重
不過這感覺真的很好

老公...羨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