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回台北前特別先到台中市買蛋糕
因為小小魚外婆常說
我看到電視介紹(美食節目)說....XX很好吃ㄚ
所以這次回家前特別買蛋糕回去 孝敬老人家的

而且兔子爸說冬天到了
想幫他寶貝女兒買一雙鞋
所以我們先去中友百貨吃飯順便購物後
就去幫外婆買蛋糕啦!

就是這家"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其實之前我們有來過ㄧ次
不過恰好週一休息
要來買的人要注意ㄟ~


進門後店面感覺很小
也沒幾個人在等
不過....
我卻等了1個小時ㄚ
因為蛋糕是現做的
所以很多人都會先預約
我這個沒預約的當然要乖乖排隊....
店家說裡面禁止拍照喔!
所以沒有照片~

而且點好蛋糕後
老闆會把你要的蛋糕尺寸合子放在桌上"排隊"
這感覺很好玩
好像小學生在排隊
不過...看到桌上滿滿的盒子
想到要等很久
這就不好玩哩

這就是等了一個小時的蛋糕(這是最小尺寸的)
下次要去的人記得先去預約ㄟ
ps.只接受現場預約,不可電話預約喔!


蛋糕是現做的
所以拿到後店家特別交代最好要先打開讓蛋糕冷卻
沒有防腐劑只能放三天
蛋糕吃起來很蓬鬆但又帶點QQ的感覺
很適合下午搭著紅茶or咖啡細細品嘗


我在等待時一位小姐跟我一樣沒預約
聽到要等一小時後決定下次在買
所以跟店家要電話
雖然店家有給不過卻說
" 我們不接受電話預約,而且....因為很忙所以我們也常常沒空接電話 "

哈哈!所以想打電話的人請不要浪費時間啦~
其實小姐服務很好,也很親切啦~只是真的很忙
吼~不是景氣不好嗎?
在這家店完全看不出來景氣不好耶!


中友百貨地下美食街沒有兒童椅
不過這種椅子好像就是要給兒童坐的
轉角都有檔著不怕小孩翻下椅子


沒有兒童椅前面那張小桌子
實在很怕小孩會亂拿桌上東西耶~


買好鞋子後小小魚很堅持要自己拿
最好這個以後玩具都能自己拿啦~
小小魚:拔拔,前面有好玩的,帶我去!帶我去!


坂神地址:台中市中正路216號(第二市場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