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面>.....
我又坐上公車了
這次去哪裡呢?
媽媽說要帶我去找玩伴


HI,我是小志志
初次見面你好
我的酒窩很可愛吧


小志志:"我教你怎麼把書套拔掉"


小小魚:"哇,好厲害..教我吧"


小小魚:"乾媽,我真的可以玩這些書嗎?"


小志志:"當然可以,別客氣,這些書平常都是在接我口水的,拿去看"


當天回家一上公車沒多久小小魚就....


<第二次見面>.....
小小魚:"媽媽你又要帶我去哪?拔拔說,不要一天到晚到我到處趴趴走"


這天一進門小志志看到姐姐馬上熱情的過來擁抱
結果小小魚是....
嚇壞了
嚎啕大哭


兇手小志志:"我只是給姐姐一個抱抱,我什麼都沒作ㄚ"


這天小志志看到玩伴不肯乖乖午睡
結果...小小魚就在小志志的床乖乖午睡1.5Hr

ps.媽媽說:"這麼小就睡在別的男人的床上,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