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回台北
當然要帶小小魚出來逛逛哩
這次回台北找了誰哩
先去找阿明姨姨
不過照片在阿姨那邊
阿明~~看到留言趕快把照片交出來

隔天約了雅慧&小美聚餐
2個姨的公司離外公家很近
坐公車只要5-6站就到了
麻麻背著小小魚第一次坐公車

以前媽媽坐公車時
司機都在上下車還沒站穩之前就很急著開走
吼~現在帶了小孩就不一樣
司機先生在我下車都會看我站穩了車才會開走
是因為看了一個年輕的媽媽辛苦背著小孩嗎?

姨姨你手手在搓我哪裡


小美姨抱的很順手喔
哪時候生一個小弟弟跟我玩


隔壁的小姐姐一直對我很有興趣
雖然我穿牛仔褲
但我不是男生啦


姐姐你跟你拔拔也長的很像耶
女兒都這麼像拔拔嗎?


姨~下次在叫我麻麻帶我來找你們玩喔


本來還想去SOGO敗一些小小魚的東西
順便再去找阿明姨多拍幾張照片的
不過小人已經不行了
回到家就昏睡到5點

有這麼累嗎


這次上公車前忘了從袋子先把相機拿在手上
應該要好好紀念一下小小魚乖乖坐公車的樣子
自己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不論帶小小魚出門是不是要大包小包
再怎麼樣
也要帶小人趴趴走啦
下次~輪到要去找哪個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