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小火車之後
小小魚幾乎就快不行了
hi~大家好 看到我的眼睛了嗎?快瞇起來了


ㄎㄎ~我要先告辭一下了


噓~小人睡著嚕


接下來換麻麻上場吧






猜猜我在哪




其他照片




這是拔拔麻麻可憐的中餐
真的不是...很好吃


室內遊樂園
選了2項讓小小魚玩(麻麻自己玩了雲霄飛車)
旋轉木馬+遊河船
遊河船位子太小不是很好拍

剛上去時小小魚有點怕怕的
手還一直想要抓住麻麻




室外遊樂園
麻麻自己選了這個



約下午3點我們一家三口就離開小人國哩
總結
我記得小人國開很久了
麻麻小時後就去過了
不過設備維護的還不錯
雖然某些小人國建築物看起來小破舊
但服務很好喔
看我們推嬰兒車都會主動幫忙我們
下次等到我家的小人會跑會跳了
麻麻在帶你來小人國裡看小人喔

註:那個..那我們家小人可以進去拍嗎
拔拔麻麻很想把我們家小人丟進去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