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月

寒流來襲
家裡到處冷冰冰
所以在小小魚在的地方
如果真的很冷就會開暖氣

很小的時候就教導小小魚
插頭.電風扇.暖氣...這類的絕對不可以碰
能離多遠就多遠

某天
小小魚自己在玩辦家家
這邊晃.那邊晃
媽媽忙著種菜
只有用餘光顧小孩而已 ^^"

突然小小魚晃來晃去的手"疑似" 揮到暖器
雖然沒有認真顧小孩
不過我還是看到了
而且嚇一大跳
在當下我沒說什麼
因為小孩沒哭,所以我也裝做什麼也沒看到

小小魚反應更妙
她有點驚恐的"偷偷喵"了我一眼
發現我好像沒看到
竟然

把手拿起來在暖器前面烤了一下
說"好舒服"
裝作一切沒事就走了

不知不覺我的女兒長大了
還會"假裝沒事"耶

墨鏡是媽媽的以前的,剛好現在天氣冷
出門如果有騎機車除了戴口罩也會帶眼鏡
其實我是想把整個小孩從頭都包起來
不過小人不肯 =.=
CIMG0614.JPG

註:媽媽有檢查小小魚的手,沒事啦~ 一點點紅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