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回台北時剛好遇到浪子舅舅的生日
聽說浪子舅舅愛吃巧克力蛋糕
所以訂了BLACK AS CHOCOLATE黃湘怡蛋糕
上網訂購確定取貨日跟地點
取貨日在付款就可以了

*包裝得很美,缺點就是沒有附提帶,如果要袋子要另外購買環保袋
沿路提回家只拉著那個緞帶,感覺很恐怖,很怕蛋糕就這樣被我摔到地上了


*打開後的樣子,就是巧克力蛋糕咩~我訂的是6吋=$850(有一點小貴)


*有附惡魔叉子6隻(或天使湯匙),我拍照的技術太差,請大家用力的看(黑色的)
我覺得這個叉子吃蛋糕不太好用,因為不好切蛋糕ㄚ,但用來叉水果就很讚了!


*小小魚:舅舅..等等要分我一大塊喔!(後面那個就是壽星啦)


*小安安(浪子舅舅的兒子):什麼~沒有我的份


回程搭高鐵小小魚的坐姿依舊....
為什麼nini的姿勢都那麼撩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