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家那口子心情不錯
預約了一家裝潢不錯的餐廳梨子

一進門小小魚就異常興奮


店裡的裝潢很不錯
到處都是跟梨子有關的圖片或是擺飾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調飲料的吧檯
感覺很整齊
店內分吧檯區。沙發區。跟一般椅子區





這張兒童椅很特別吧
木頭的質感摸起來很舒服


不過兒童椅前面少了那塊板子
小小魚就愛亂拿我們桌上的東西
所以只好再請店家換一般的


在用餐過程中小小魚就一直想在地上跑
終於用餐完畢
媽媽正想好好品嘗我的柳橙茶
順便拍下兔子爸漂亮的玫瑰茶
誰曉得這小鬼突然在我後面鑽來鑽去並推了我一下
媽媽沒有膽就這樣被小小魚推一下
手發抖..........
我那上萬台幣買的可愛相機就這樣"噗通"掉到玫瑰茶內

也許是相機也想好好洗個香噴噴的玫瑰浴吧
雖然我立即把相機從茶杯撈起來
迅速的把電源關掉電池拿出
更努力的在旁邊想把相機的水甩出
不過這一切的努力似乎都徒勞無功ㄚ

我的好心情迅速盪到谷底
店家很好心
在我努力處理相機的同時還立即換上一杯新的玫瑰茶
但已經沒那個心情品嘗了

雖然相機壞了
不過這家餐廳的氣份真的很好
尤其是廁所
雖然來不及拍
不過廁所空間很大也很乾淨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豐原市陽明街86號
04:25276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