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寶貝
妳1歲了
回顧這1年來
記得剛出生的你好小好小
媽媽第一次抱到你,是你出生後的第5天
護士說 妳體重掉到2300g(出生2400)
我輕輕的抱著你
看著你努力吸允的樣子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接妳回來的第一天,是你出生後的第11天
好奇的你忙著東張西望認識新家


1個月的你~睡覺總愛偷偷把手伸出來


2個月的你~表情多了很多變化


接下來會吃手手


會趴了


會坐了


之後的長牙.會站了...
每天每天總是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這一年雖然你還小
不過我們這對父母還是帶著你趴趴走
帶著你去天籟第一次外宿
回彰化爸媽的母校大葉大學看老師
跟媽媽回台北聚餐第一次跟麻麻同事聚餐
參加舅舅的婚禮第一次參加喜事
騎腳踏車東豐自行車綠廊
去小人國小人國裡溜小人
野柳小小魚去看女王頭
西湖度假村西湖度假村散散步
劍湖山劍湖山玩到掛

看的出來我們這對爸媽很愛亂跑吧~
而且我們沒有都拋棄妳喔~
再累也要帶你一起玩~

雖然麻麻曾經真的很想把你塞回肚子
不過我的寶貝
你知道嗎?
看著你健康的長大
是我現在最大的滿足
望著你甜甜的笑臉
總讓我忘了一天的疲憊

最後~
我的寶貝
麻麻只是要說
我跟爸爸都很愛妳&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