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爸爸應該跟小孩玩過"刺鬍鬚的遊戲"
拿著寶貝的小手小腳往自己臉上剛長的鬍鬚摸摸
小鬼應該都會被刺的呵呵大笑吧~
另一個新遊戲不曉得各位爸爸有沒有興趣呢?

話說某日
兔子爸脫了上衣躺在床上跟小小魚玩(沒辦法,胖的人就是怕熱,最快的方法就是脫..上衣啦)
爸爸跟小人玩一陣子累了就躺在床上
小小魚可能意猶未盡
就開始在床上爬來爬去
此時小小魚發現了某樣東西

小小魚:拔拔胸口有黒黒的髒東西,我要撿起來給麻麻
小小魚:等等麻麻就會給我拍拍手,說我很棒喔!
(這小人很喜歡撿地上.床上的小紙屑.小垃圾給我..是啦是啦~麻麻都沒有打掃乾淨)

將將將將...這小鬼發現了什麼呢?
答案就是

老爸的奶頭

我在外面只聽到兔子爸大喊
[ㄟ...那裡不能拿啦]
等我衝進去看到小小魚很努力用他拿點心小饅頭的方式(大拇指&食指)
一直想要捏起來爸爸的奶頭
真的是笑死我了

過了幾天老爸在逛網站時
不經意發現有人遭受跟他一樣的虐待並且還畫了出來
請大家來看看吧
孩子的大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