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我想有小孩的家庭都這樣吧
大家都會換一台新相機
所以我們家也不能例外

兔子爸買新相機給我嚕


國際牌FX55
‧iA智慧全自動模式 =>這個很方便,像我這個手殘的,要閃光,防手震一切搞定
‧3.0吋LCD =>好大的螢幕阿~ 讚
‧810萬畫素
‧28mm超廣角 =>老實說我不太懂這個功能耶

沒辦法兔子爸說我就是手殘
其實我們之前那台卡西歐的相機也不錯用
但是就是沒有防手震
再加上小人實在太會動了
所以為了好好紀錄小小魚的成長紀錄
新的ㄍㄟˊ ㄒ一 是必備的 (有小孩當藉口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