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小小魚的姑姑回娘家
剛好天氣還不錯
所以就趁這次假日去騎車車啦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騎了
不過上次來的時候小小魚還在麻麻肚子裡
但這次小小魚已經可以坐腳踏車了

我們共租3台車
姑姑也是電動腳踏車-300大洋
姑姑先出發啦~~


換我跟小小魚嚕-我們的200大洋
台中縣政府這麼沒錢嗎
怎麼會用隨便一張紙寫一寫哩
真是很大的敗筆


其實麻麻不太會騎腳踏車
以前瓦公覺得台北市車太多
很少讓麻麻騎腳踏車
所以..麻麻租的是電動腳踏車(是低..麻麻會騎機車,但..不太會騎腳踏車啦)
這是麻麻的機車...ㄚ說錯了..是腳踏車啦


東勢舊火車站(起點)
小小魚腳踩的好像是租車店老闆準備的
挺不錯的 這樣剛剛好


沿路的風景


當天天氣好,大太陽再加上涼涼的風
沿路上看到不少爸媽帶著小孩騎腳踏車
也有老夫妻牽手在散步


唉..可能是租車的老闆看我租車時怕怕的
所以給我一台電力不足的車
從出發我就跟不上大家了
這張照片還是請路人甲幫忙拍的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是騎哪一段
反正騎到一半看到姑姑她們的車折返回來
就跟著返回
所以...別問我騎哪到哪嘿

另一台車車..這位不是小小魚阿罵喔..別誤會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前面那張照片=東勢舊火車站(租車前的廣場)
裡面有擺放一些以前古早古早客家人的用品


租車店老闆還不錯
姑姑那台車騎回來後
又換2台小車給小朋友在廣場騎著玩
沒有另外再跟我們收錢喔!


ending照~麻麻的姿勢超怪
小小魚還不看鏡頭


關於東豐自行車綠廊介紹
請大家自己看網站嚕http://tt.taichung.gov.tw/county/cht/item_bicy.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