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麻麻終於帶小小魚出門參加聚餐啦
第一次就獻給親愛的UH同事們

地點:台北微風西提牛排

HI~大家好 我是今天的主角
因為麻麻怕我沒精神
所以讓我睡到快遲到才叫我起床赴約
所以遲到了 SORRY


介紹一下各位阿姨
這是可愛的小俐伶姨姨
疑..後面有個辣妹耶!


旁邊是大俐聆姨姨
姨姨..妳怕我嗎??怎麼那個表情


再來是peipei姨姨跟mars叔叔
大家怎麼都笑的那麼開心


ㄟ..mars叔叔
你眼睛有張開嗎??


娟娟姨姨跟她可愛的女兒們
這母女3人都穿超可愛的短裙耶
不過麻麻忙著搞定小小魚都忘了拍說


小小魚那天吃了什麼
1.餅餅+蘋果(麻麻點了水果莎拉)

2.土司麵包

3.固齒器 ^0^"
小小魚ㄚ~妳另一隻手在比什麼?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最後面那個誰誰誰阿
你都站最後了 怎麼頭還那麼大 噗!


期待下次在見面嚕


附註:麻麻那天感冒中
所以好料的都吃不太下
小小魚那天表現還OK 小小歡一下
希望下次再跟大家見面時
小小魚能表現更好一點嚕~

這是那天小小魚的禮物
謝謝小俐伶姨姨從日本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