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69.5CM 突然長高很多,是護士量錯了吧
體重:8.3KG 一點都沒長胖,穿了那麼多衣服才8.3...




關於吃
ㄋㄟㄋㄟ:是低..依舊很少,150cc喝的完就要拍拍手,喝120cc變成常有的事
可以增加食慾的麻麻都試過了,散步啦..加益生菌..通通沒效果
副食品:小小魚對於麻麻作的副食品有時會很彭場,但也常常都是進入麻麻的肚子
姨婆教的一口粥.一口小小魚愛的蘋果泥方式 也是不行
小小魚大概第3-4口就發現了,就不吃了
現在小孩都那麼精嗎


關於睡
最近很難哄睡
常常跟麻麻奮戰到半夜12點都還不睡
所以麻麻都抽不出時間寫功課啦
誰可以跟我說
8個月大的小孩一天要睡多少才足夠呢??


關於語言
本月小小魚什麼都不愛說
不愛唱歌
連麻麻都不叫
舉凡是他大小姐不愛的 哭
一切不順從的 哭


動作
a.可以把握在手中的餅乾以換手方式吃完
b.喜歡站立了,會扶著床邊站立

麻麻我好累喔,不過我還不要睡~我要玩~我要玩
小小魚坐的很好了,天氣很冷穿太多了,所以整個看起來很有肉,其實是騙人的


剛睡醒的小小魚頭髮都很有造型


本月堂弟來訪..看看人家堂弟4個月就8公斤
臉頰肉都快垂下來了,乖..嬸嬸捏一下


本月最愛玩具:寶特瓶..女兒妳嘴巴可以在大一點沒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