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星期一 台中天氣晴
一個平常的日子
我家的大小姐絕食抗議了

之前厭奶至少5個小時可以喝80cc左右
今天卻不一樣
16個小時...整整16個小時
阿目泡了3次ㄋㄟ ㄋㄟ
每次都只喝10~30cc就推開

為什麼??
小小魚OS:本小姐喝膩了

觀察小小魚
發燒:沒有
鼻塞:一點點(之前鼻塞更嚴重時也沒這樣)
活動力:ok

什麼症狀都沒有
我只好幫她多按摩肚子,清清舌苔
跟我家兔子討論
如果明天在這樣就要帶去給醫生阿姨看看

到了晚上阿目搬出之前試過的米糊
吃了...終於吃了
雖然只有吃1匙半不到30cc
但...我家的大小姐終於肯吃了
阿目我感動到眼淚都快噴出來


晚上趕快打電話給小小魚的姑姑
小小魚姑姑建議我
可能是厭奶比較嚴重
要我多換點口味給小小魚試試
煮粥/果汁/米菓/米糊/或是換一廠牌的奶粉

還好隔天
小小魚終於肯多喝一點
雖然依舊很少
但阿目已經小小滿足
不然我就要抱著小小魚衝去醫院了

阿目os:死小孩 不喝ㄋㄟ 還笑的那麼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