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爸說
我犯了全天下女人都會犯的錯
話說四天前
幫小小魚洗澡換衣服時突然發現她身上長了疹子


兔子爸說
小朋友長疹子可大可小
要我隔天在觀察看看
隔天一早幫小小魚換尿布時我趕快就扒開她的衣服
ㄚ...果然疹子還在
所以下午我們趕緊帶小小魚去看醫生

醫生詳細的問診並檢查小小魚身體後
告訴我們這是腸病毒的一種
不過小小魚的嘴巴沒有破(聽說腸病毒容易嘴破影響食慾)
開了藥方
告訴我們這幾天要注意小小魚有沒有發燒
並注意拉臭臭時有沒有拉肚子的現象

ㄞ..
為什麼小小魚會得腸病毒呢?
因為...週年慶
小小魚的姑姑捐獻很多小朋友的舊衣服給我們
但是小小魚的姑姑應該有特別挑過比較不舊的給我們
夏天的衣服還夠
但是冬天的包臀衣就有點不夠
其實也可以穿兔裝啦
但是小小魚在家裡穿兔裝有點太熱
穿夏天的包臀衣好像又有點太涼
另一個原因也是作娘的想買新衣服給小小魚
跟兔子爸商量後決定趁兔子爸周六要去喝喜酒時順便載我去新光買一些東西

在出門前我已經想好要去買什麼了
所以一到新光
趁著中午12點比較沒人時
我趕緊殺去6樓買清單上的物品
當然...小朋友東西那麼口愛
作娘的我..有多買了一些

買好我就趕緊帶小小魚去育嬰室餵ㄋㄟ
因為育嬰室有點吵
所以我又帶著小小魚去樓梯間休息
順便哄他睡覺
沒想到
就這短短的幾個小時
就讓小小魚得到腸病毒
我看下次我還是乖乖在Y拍瞎拼吧

今天我們帶小小魚回診
還好醫生說
小小魚已經沒大礙了

這三天如何餵藥呢
把藥粉加一點點水放入大湯匙攪散
剛好小小魚之前吃防漲氣的秘密熊吃完的滴管我沒丟
就用滴管將藥趁小小魚張開嘴巴時...塞進去

各位阿姨們..小小魚有乖乖吃藥,已經恢復健康了喔!!

身上穿的衣服..就是媽媽那天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