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當天...肚子就覺得怪怪的
老實說 不會痛...但是就是一直排氣 (放屁啦)
但是到了晚上就覺得肚子有點痛了
可是又跟別人所謂的陣痛有點不同

晚上8點多覺得怪,所以還是到了婦產科檢查一下
醫生說 雖然有陣痛但是還不屬於規律
應該這幾天會生,要我回家再等一下
果然....6/9凌晨00:20 幾分開始...陣痛規律了 ...而且很痛
過沒多久..落紅了....就趕快去醫院了

我是"卒仔" 陣痛沒多久就吵著要打無痛
可是很怪喔...明明網路上寫 陣痛應該是時間慢慢縮短
但是我一痛就是每5分鐘痛一次
在等待麻醉師的同時,護士教我呼吸法 (用嘴巴吐氣)
可是因為很痛...聽說我嘴巴發出"嗚~嗚~嗚"的叫聲.....
死阿胖還在旁邊搞笑...說我叫聲像貓頭鷹

無痛真的很讚
打下去沒多久..真的一點都不痛耶..開心的哩
但是
沒多久後...我開始覺得呼吸重重的
護士趕快幫我接呼吸器..電視上看到哪種..小蓋子罩著口鼻
過沒多久又幫我換另一種呼吸器
後來....我又開始嘔吐

我的10指開的很快...才7點就10指全開
但是很糟糕的是...好像是胎位似乎一直都沒下降還是怎麼樣
反正後來醫生來了..在產檯上試了好幾次...
越來越多護士進產房
但是小小魚就是生不下來
我只聽到護士一直醫生說
就一直縮回去 (後來知道..原來是小小魚在產道頭一直下不來)
過沒多久..醫生就說...開刀吧...然後就出去跟阿胖說了

唉....我只好又被護士移到手術房
然後...又打了另一個麻醉
更嚴重的來了...
過沒多久我開始覺得呼吸困難
整個生產過程中我只記得我一直跟護士說 我呼吸困難
麻醉師一直拿呼吸器給我
換到最後是有一種呼吸器會特別打氣到口鼻的才有用
然後隱隱約約聽到有人說小孩出來了喔
之後...又吐了

聽阿胖說我推出來時臉色超難看的..真是嚇死他

媽ㄚ..我想整間醫院各種呼吸器我應該都用過了吧
小小魚..你看你娘生你這麼辛苦...乖一點嘿

PS.因為小小魚一直在產道進進出出,所以剛出生時頭很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